等幅振荡

I think, therefore I am.

【忘羡】电动车(校园AU)(mini小甜饼/一发完)

mini小甜饼


大型ooc


数学系叽x计算机系羡




以下情节据真实故事改编


如有雷同 那真是巧啊




魏无羡需要去校外办点事。


一般这时都是蓝忘机骑着小绿载着魏无羡去学校西门,在西门外公交车站陪着魏无羡等公交车。等车来了,看着魏无羡上车,然后从车窗探出脑袋,向自己招招手:“蓝湛,你回去吧!”才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


对了, 小绿是共享单车的进化产物——共享电动车。扫码开车,随用随停,还可以载人,深受广大大学生的欢迎。




这天,蓝忘机已经开好车了,“已解锁”小绿发出清脆的女声。突然接到辅导员一通电话,让他火速到办公室开会。


“你们辅导员行不行啊,什么事都指望你,到底你是辅导员还她是辅导员啊。”魏无羡吐槽道。


蓝忘机摇了摇头,轻叹了口气,准备锁车,却一下子被魏无羡拦住。


“哎哎哎,开都开了。等我骑到西门,告诉你,你帮我远程锁车呗。”说着掏出蓝色的蓝牙耳机给忘机拨了电话。蓝忘机会意,拿出情侣款黑色耳机戴上。


“注意安全。”


“放心吧,您嘞!”




魏无羡和蓝忘机聊着天,很快就到了西门公交站。


他正想指挥蓝湛锁车,突然远处跑来一位同学,拿着手机问他:“同学,请问这个车要怎么开?是要下载一个app么?”


“呃,同学不好意思啊,我不太清楚。”


“??那你是怎么开的。”


“我不太一样,我是用语音开的。”


见那位同学满脸疑惑,魏无羡说道:“不信?那我演示给你看好了。”


蓝忘机在那头听到了整个对话,怎么会不明白自家魏婴的小九九。


于是在魏无羡指着电动车大喊“锁车”时,很配合的锁了车。


“已锁车。”小绿再次发出清脆的女声。


“你看我没骗你吧。”魏无羡朝那位同学眨了眨眼。


那位同学瞪大眼睛捂着嘴,绕着小绿转了一圈。


“我还可以再演示一遍。”


“解锁!”蓝忘机配合得解锁了车。


“已解锁。”


“锁车!”


“已锁车。”


这位同学震惊得说出不话来。


魏无羡见他这样,心里好笑得不行,还要一本正经地凑过去,刻意压低声音道:“告诉你一个秘密,其实……我会魔法。”


说完,扬长而去。




至于最后那位同学怎样了,我们就不得而知了。






*这大概会是一个系列吧


*忘羡蓝牙耳机超好看!


*绑架今天来不及更了 就来一点小甜饼吧




晚安咯~

评论(5)

热度(66)